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杨田镇“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在行动

时间: 2021-09-15 11:18

  为扎实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杨田镇多举措扎实做好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

图片18.png

  强化组织领导召开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成立由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镇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由多部门协调配合成立十五个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具体推进专项行动开展。

  细化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对照涉及本镇的十四个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实行专人负责;各项工作均建立台账,分解细化目标责任,明确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加强督导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专班推进,强化督导调度,落实完善镇村两级监管,全方位提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能力,建立监督人员动态调整机制,做到“退一进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境监督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及时跟踪督办,切实做到问题不放过、工作不迁就,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丁宜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宜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