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举办数学教学技能竞赛

时间: 2021-10-26 09:2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更多的青年数学教师搭建展示才华、成长成才的平台,近日,青阳县数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蓉城镇第一小学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校的17位选手参加,专家评委分别从教育故事、才艺展示、粉笔字与简笔画、数学说课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核。

  教育故事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生活,叙述了师生之间令人动容的故事。才艺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随后,参赛选手根据即时要求在黑板上板书古诗,并根据古诗内容作简笔画。选手们字体优美,简笔画简单而富有意境,令人大开眼界。数学说课中,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自如的仪态,展现了他们较强的教学技能与课堂风采。

  此次大赛是对全县数学教师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提高全县数学教学技能有促进作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青教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