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2022池州青阳线上徒步赛全面启动

时间: 2022-05-16 08:33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近日,2022池州青阳线上徒步赛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据了解,本届线上徒步赛以“徒步九华圣境畅游灵秀青阳”为主题,参赛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26日,参赛人员必须通过“数字心动”APP完成14次及以上超5公里徒步运动,方视为参与“累计14天打卡”,活动不限参赛地点及名额。

  大赛针对所有完赛人员设置幸运之星奖,由组委会组织抽奖。

  此外,针对本次参赛选手,还将推出一系列福利政策,通过赠送部分A级旅游景区门票,限定时间内畅游池州,具体方案届时将视疫情情况择机公布。

  据悉,参赛者可关注“池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徒步大会”栏目子菜单“2022报名通道”参与报名,亦可下载登录“数字心动”APP,在首页搜索“2022池州青阳线上徒步赛”,或点击首页赛事图进入报名,报名时直接选择报名项目,如实填写信息即可免费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战疫先锋队5公里”项目仅限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参加,报名时参赛者必须上传个人防疫工作照及身份证正面照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