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情暖重阳 喜迎国庆”

杜村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9-30 15:1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9月29日,共青团青阳县委联合杜村乡团委、杜村乡民政所、杜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在杜村乡新丰村和河东村两个老年助餐点开展“情暖重阳 喜迎国庆”包饺子送温情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早早便带着饺子皮、五花肉、香菇、胡萝卜到达了老年助餐点,简单介绍与问候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拿出提前和好的饺子馅和皮去食堂,为老人包饺子,一部分搬运物资、打扫卫生,同老人们拉拉家常。

  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都感到十分亲切。在谈话中,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午间时分,志愿者们端上亲手包出热腾腾的饺子,希望在这个寒意渐浓的秋季能给老人们带来更多的暖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以来,杜村乡通过各类公益活动将敬老爱老落到实处,用真心真情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多一份陪伴。

  本次活动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让老人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王继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继斌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