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新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时间: 2022-12-06 17:23

  营商环境日益成为招商引资的核心竞争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显得尤为迫切。近年来,新河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全面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围绕镁铝轻合金材料等七大新兴产业,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主动承接江、浙、沪、闽产业转移。重点围绕新河镇域主导产业泵阀智能流体设备制造,开展推介宣传,主动走访大企业、大集团,着力引进聚集、带动效应强的产业龙头项目。

1.png

图为新河镇走访上市公司---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项目绝对不能一招了之、一签了之。新河镇始终坚持对企业和项目从招引对接、签约到落户投产,再到后续发展,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务。走进新河镇工业园区,只见昔日的丘陵山头已化为平地,园区一马平川,早已拉开阵势:一条条宽阔的道路四通八达,一栋栋标准厂房拔地而起,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各类机械抓紧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新河镇涌现出一大批企业,并不断茁壮成长,转型升级,绝离不开新河镇这个“店小二”金牌服务。

2.png

图为基建中的---中科安和压缩空气泡沫灭火产生装置及其他安全类产品生产研发项目

  新河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全镇上下进一步增强“项目恐慌”意识,既抓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又抓铺天盖地的中小项目。今年,该镇盘活僵尸企业用地174余亩,新引进工业项目4个,目前,均火热基建中。(余可欢)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可欢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