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陵阳镇:创新服务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2-12-07 15:32

  “真的太感谢陵阳镇政府了,没有他们指导我们完成小升规申请,今后许多的优惠政策我们都将无法享受。”伟翔纳米材料公司总经理魏总开心地说道。

  据悉,伟翔纳米材料公司矿山于2021年6月正式完成巷道基建,今年产值已达5000余万元,已经达到“小升规”企业标准。由于申请纳入规上企业需准备的材料专业性较强,企业会计未接触过此项业务。陵阳镇营商环境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立即对接镇统计站,安排专业人员前往企业帮助收集、整理,并积极对接县统计局,在第一批次申报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申报。

  今年以来,陵阳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抓手,以深刻的认识、坚决的态度、有效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坚持走访重点企业的基础上,随时关注餐饮住宿、批发零售等限额以下企业的发展动向。不仅依靠简单地走访,还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等形式,深层次收集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并通过联席会议,加强部门合作,整合工作内容,减轻企业负担,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企业满意度。

  下一步,陵阳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深化“马上就办”,全面梳理“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便民服务事项“就近办、马上办”,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名片。(朱鹏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鹏志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