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陵阳镇:为企纾困促发展 服务群众暖民心

时间: 2022-12-08 11:01

  今年以来,陵阳镇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坚持“靶向”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精准把握企业生产经营现实需求,持续落实惠企政策,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企业稳定发展,近日,陵阳镇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积极开展走访,问需问计于企,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在顶豪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镇政府了解到近期该企业有两票植检证到达池州海关,但因特殊情况无法前往取件,导致物流运输受阻。接到企业反映问题后,镇招商办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协调相关部门,通过“点对点”形式跟进企业诉求解决情况。当植检证拿到手的那一刻,顶豪贸易总经理李爱萍说道:“物流是我们贸易公司的‘生命线’,如果不是镇政府帮忙想办法,将会导致我们产品发不出去,客户订单无法按时交货,政府的鼎力支持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对顶豪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下一步,陵阳镇将继续开展各类为企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强化作风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有态度、有力度、有温度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从而助推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洪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洪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