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中安在线   2022-12-08 16:0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舒雨琪   编辑:褚云梅

  为加强对消防产品市场的管理,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近日,青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使用消防产品的场所和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依照消防产品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认真对照相关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重点就各单位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枪等消防产品是否具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型式认可或强制性检验等市场准入资格进行查看,并仔细核对消防产品的生产厂家、型号规格与检验报告是否相符。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相关负责人如何辨别真伪消防产品进行指导,并就消防产品的使用、保养和维护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单位的产品质量意识,净化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全县消防产品销售、使用领域的整治力度,规范和净化消防产品市场,进一步提高社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舒雨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