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杨田镇:铆足干劲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时间: 2023-03-15 16:22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今春以来,杨田镇坚持以项目提速提效为抓手,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出实招、解难题,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位于杨田镇工业园区的天杨1000万羽/年活禽屠宰加工及冷链一体化项目,是由安徽天杨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51亿元建设,项目征地42亩,预计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宰杀1000万羽活禽的生产能力,实现鲜禽、禽蛋等农产品的线上交易和线下冷链配送,年新增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在镇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全程服务下,企业迅捷办理好各项手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磊淼古建筑装配式木制构件生产项目

  据了解,在杨田镇今年重点推进的项目中,还包括草野年产18万套家具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磊淼古建筑装配式木制构件生产项目、农巧施二期年产100万吨新型土壤调理剂项目、芃盛年产30万吨有机-无机肥料项目、壹叁年产15000吨功能高分子环保材料加工项目等,均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一个又一个新项目落地开工,得益于杨田镇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杨田镇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工作专班”的推进机制,主动上门进行“一对一”服务,强调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对项目建设涉及的项目核准、征地、环评、施工许可等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建立绿色通道、提升办理效率,真正体现出“杨田温度”、“杨田速度”。

  ▲壹叁年产15000吨功能高分子环保材料加工项目生产车间

  下一步,杨田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突出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同时继续谋划储备一批带动性强的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推动“开门红”迈向“全年红”。(伍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伍玮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