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陵阳镇:“硬举措”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时间: 2023-03-17 15:12

  陵阳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推出一系列“硬举措”,用改革创新“硬举措”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不断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营造良性有序的竞争环境。坚持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规范。严格遵循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标投标等涉及经营主体经济活动政策文件要求,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真正做到对大中小企业一视同仁。

QQ截图20230317151044.jpg

  营造宽松高效的经营环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摒弃怕担责追责的想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周到细致、勤奋敬业,推动对企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实。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以全方面优质服务打造高品质营商环境。目前已帮助康洛赛德和裕林机械申请发明专利,获得奖补资金,进一步宣传惠企政策,尽心尽力做好有益于企业的工作。

  营造“亲”“清”新型的政务环境。对重点企业实行领导联系、小分队跟踪、全过程服务。深入企业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的同时在公共权力和私人利益之间搭建“防火墙”,既清清爽爽用权,又倾情倾力服务,做到亲近之中有原则,交往之中有政治,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投资。(朱梦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梦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