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杜村乡:强法治创优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2023-03-20 10:55

  近日,青阳县杜村乡园区办同政府营商环境办到辖区企业青阳县祥盛木业有限公司、青阳县九泰袜业有限公司、青阳县恒隆鞋业有限公司等走访,宣传法律法规同时了解企业对市、县政府的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市、县的优化营商环境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并将企业对营商环境的需求和建议及时反馈到政府各职能部门。走访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对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需求,并就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企业及员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宣传与企业及员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知识,还讲解了与企业发展和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法律法规及政策,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知晓度,加深对法律法规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法治信念。并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

  这次走访使企业对政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政企沟通,企业对政府的营商法治环境更满意了。(王忠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忠诚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