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陵阳镇:春风入企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时间: 2023-03-28 10:27

  不负春光起好步,出政策、忙开工、忙招商......一幅火热的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的“春耕图”在陵阳镇展开。

  开年以来,陵阳镇积极营造“亲而有界、亲而有度,清而有责、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在全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干部包企”行动,在镇里选派党政领导班子深入企业开展包联帮扶工作。各包企人员全年走访不少于12次,在走访时注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项目引进到竣工验收,提供事前指导、事中跟进、事后回访、帮办代办等全流程服务。

QQ截图20230328102630.jpg

  “真的太感谢了,陵阳镇政府之前走访过程中,得知我们企业有融资难题,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的资金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安徽省康洛赛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郑焘说。

  该镇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抢抓发展重大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抓手,努力让各类经营主体在陵阳镇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能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打造营商环境高地,让一体化的营商环境成为陵阳镇最鲜明的标志。

  下一步,陵阳镇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能,推动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打造营商环境品牌,全力推动镇域营商环境和竞争力大幅提升。(朱梦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梦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