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师生

时间: 2020-11-26 11:17

  11月24日,石台县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师生深入七都镇新棚村开展体验式教学。当天,参加此次体验式教学的学员在位于新棚村的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实地参观基础设施建设,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在新棚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七都镇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历,为学员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基层工作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例和深入浅出的群众工作经验为大家传经送宝,深刻讲述新棚村脱贫前后的“山乡巨变”。

  现场,当地群众和扶贫干部之间的感人故事和身边实例,让师生动容落泪,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通过学习,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工作前辈们学习,积极接受“红色”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面对困难的斗争意志,“吸收消化”此次新棚村体验式教学的丰富知识,力求学以致用,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不竭动力。(舒春龙)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舒春龙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