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丁香镇:用“心”打造“心服务”品牌

时间: 2020-12-16 15:43

  近年来,石台县丁香镇坚持用“心”打造“心服务”品牌,凝聚组织合力,激发党员干劲,提高群众满意率。

  党建凝心,强化党性教育,集聚干事合力。该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性教育。坚持把农村党员党性教育摆在首位,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进一步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集中学习80余次。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值守、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2020年,各党组织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0余次。

  管理用心,接受群众监督,转变工作作风。以开展“分层积分、量化评星考评”活动为载体,通过亮党员身份、亮服务标准、亮服务承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让党员干部谨记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比先进、比学习、比实绩,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行为进行全方位、无盲点的考核评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服务真心,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温馨港湾。该镇围绕“服务全方位、便民零距离”目标,坚持从点滴小事入手,坚持“进门一声问、办事一个请、等待一杯水”的服务理念,让办事群众感受到进门如进家的温馨感。围绕群众需求,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为群众办理低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大病医保等各项业务,做到“少跑腿、好办事、多满意”,用动态化、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实现为民办事零距离。(徐茜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茜琴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