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新年“欢乐汇”民心分外暖

时间: 2021-01-04 16:45

  日前,石台县综合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赴华桥村养老服务站开展老年人“欢乐汇”服务活动。活动以游戏方式进行, 58位老人欢聚一堂,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也营造了一种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石台县综合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由石台县民政局倾力打造,并委托池州邻鹿运营并为需要“喘息服务”的家庭提供温馨灵活的照护服务。该中心内设休闲娱乐,康复理疗,自助体检,助餐,日间照料,养老资源展示等功能区,为全县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丁毅)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