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新棚村:劳务协作助力就业扶贫

时间: 2021-01-14 15:10

  1月12日,随着第一批务工人员通过岗位培训并正式投入生产,七都镇新棚村对接马鞍山蒙牛集团劳务协作工作顺利启动。

  1月10日,友好企业马鞍山蒙牛集团向新棚村发出节前用工招聘信息,村两委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确认岗位供需和薪资待遇,第一时间向贫困户进行推介,在三日内有序组织第一批20余名务工人员赴马参与生产。村委会同时派出专人,全程负责沟通、处理输出人员的劳动权益保障和生产生活等相关综合性服务,更好地团结、稳定就业人员。

  新棚村探索建立的劳务协作对接机制,有效帮助贫困人口转移就业,不断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为推动农村就业扶贫工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巩固精准脱贫成果。(陈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艺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