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仁里镇:党建联盟有呼应卫生家园同创建

时间: 2021-02-24 10:01

图片6.png

  为深入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指挥办精神,近日,石台县电信公司党支部响应仁里镇和平社区党委号召,作为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分片区对小区公共卫生死角、花坛、宣传栏等进行打扫、清理,对小区内的车辆停放进行有序劝导,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开展家庭周边环境“大清扫、大消毒”活动,营造健康、整洁、宜居的生活工作环境。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辖区内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强化了居民疫情期间公共卫生意识,为春季预防病菌的滋生做好预防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出党建联盟对于增进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党群之间互动的促进作用,变社区“独唱”为大家“合唱”,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地、深入人心。同时在特殊时期为促进群众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提供了活动保障。(程美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