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七都镇:非公党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1-03-01 17:09

  近日,石台县七都镇各企业在非公党支部带领下“火力全开”,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截至目前该镇企业已全部复工。

  提前谋划,筑牢疫情防护网。复工前各非公党支部书记与职工进行微信、电话沟通,了解职工春节期间出行情况,掌握职工当前身体状况,设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防控人员,防控职责落实到人,购置足够的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党建指导员与非公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帮助企业解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全面部署,落实工作任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着早部署、早见效的原则,该镇非公党支部在复工复产后立即召开了作布置会议、组织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制定2021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计划和业务工作计划,对于紧急项目工程的工作,提前安排,抓紧落实,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细化分解,确定工作完成节点。企业复工以后党员职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帮助恢复工作秩序,镇党委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专班,深入企业进行集中检查。

  夯实基础,提升管理质量。该镇非公党支部组织专人参加七都镇专场春季招聘会招聘优秀党员到企工作壮大党员队伍力量,扎实开展基础工作攻坚行动,坚持对标一流找差距,树牢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理念,贯彻落实“准、细、严、精、实”的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基础工作质量和水平,分类别、分层级、分领域对员工进行专业化、常态化、精细化精准培训,推进学习型组织、学习型企业建设,搭建样品展示平台,增强培训实效,实现全员基本能力稳步提升。(通讯员 沈雅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沈雅倩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