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横渡镇:人勤春来早复产复工忙

时间: 2021-03-03 10:35

  春节过后,天气渐暖,石台县横渡镇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活着手上的事情,热火朝天的复工复产模式已全面开启。

  为确保企业节后工作顺利开展,横渡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复产复工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全力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岗工人信息登记及防护消杀工作,畅通信息交互渠道,做到第一时间反馈问题,确保复工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横渡镇深入辖区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复工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企业消防器械、安全标识、应急灯等是否符合标准,施工现场工人是否按要求佩戴安全帽,相关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和安全防护措施设置情况。通过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提高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最后,横渡镇党委政府鼓励企业和项目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开足马力赶生产,实现经济建设开门红。(通讯员 张玉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玉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