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仁里镇:“送戏下乡”到三增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 2021-03-04 15:47

  近日,石台县仁里镇三增村业余黄梅戏剧团在三增村文化广场进行了精彩的黄梅戏演出,全村百余人观看了此次表演。

  傍晚七点整,演出正式开始。来看戏的群众络绎不绝。村里的老戏迷早早就在戏台前占好了位置,时而跟着剧情的发展谈论、交流着,时而津津有味地打着节拍、跟着哼唱;年轻的黄梅戏爱好者们则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皇帝媒》《金钗记》《状元争母》,演员们熟练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黄梅戏曲,引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送戏下乡的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全村居民提供了有营养、有正能量的精神食粮,丰富了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对树立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乡村新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郑景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郑景荣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