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中安在线   2021-03-19 10:56: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茜   编辑:王依阳

图片19.png

  为满足群众的文化精神需求,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从3月16日起,由石台县文旅局主办的“送戏进乡村”活动走进七都镇各村部的农民文化活动乐园,为七都镇辖区内的老百姓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傍晚七点整,七都村农民文化乐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三女拜寿》《秦香莲》等经典戏曲节目轮番登台;舞台下,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真太开心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们的业余生活又变得更丰富了。”围观的村民们纷纷感叹道。

  此次文化惠民“送戏进乡村”活动着实让群众过足了“戏瘾”,让群众在“戏”中享受文化,在欢笑中提升了幸福指数,也在满足群众精神文明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幸福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通讯员 张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