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丁香镇:三步骤打造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战斗堡垒

时间: 2021-03-24 16:52

  近年来,石台县丁香镇积极落实非公党建指导员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时解决在党建工作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持续加强非公党建力量,打造一支支优秀的非公党建队伍。

  抓质量,高标准择选党建指导员。严格挑选综合能力较强、思想上能够与党的政策保持一致的党员作为第一人选,并采取兼专职相统一的选派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的核心作用,督促非公企业党支部做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重建设。

  强培训,提高党建指导员能力。积极组织引导党建指导员参加各级举办的非公党建指导员培训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镇党委不定期对非公企业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查看非公企业发展情况的同时,检验非公党建指导员学习培训实效,真正让党建指导员领悟自身责任、坚定工作态度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定规范,落实党建指导员职责。镇党委积极督促党建指导员按照规定坚定履行职责,做到大力宣扬党的政策思想,积极落实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为企业发展献策献计,协调企业内部的劳资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以达到企业发展和党建引领形成双重合力的目的。(杨晶鑫)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晶鑫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