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你守国门,我护家门 石台县开展关心关爱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你守国门,我护家门
石台县开展关心关爱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时间: 2021-04-16 10:12

  岁月静好,是军人在默默守护。广大军人卫国戍边,尽忠职守。为鼓励边海防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安心守国门,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4月14日至15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兵分三路,上山下乡走访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图片7.png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军属的生产生活、孩子在部队工作训练、与家人视频通话等情况,感谢军属们默默支持孩子驻守边防海岛、雪域高原,感谢军属们对国防事业、强军兴军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卫国戍边。

  走访慰问的每一家都收拾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光荣之家牌子高挂醒目之处。兵妈妈高兴地说,孩子在西藏服役,训练生活有规律,部队伙食好,孩子比原来壮实多了,也很精神。兵妈妈潘冬香在家创业,经营着生姜种植生意。她说儿子在部队争光,我在家也不能落后,创业之路虽然辛苦,但是儿子支持,我也很高兴。

  石台县边海防军人90%是主动申请去艰苦地区,或是继续留在边海防线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光荣之家更加光荣,激发了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争创安徽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打下坚实基础。(李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栋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