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县残联将免费轮椅送上门

时间: 2021-05-19 09:22

  近日,石台县残联来到大演乡新农村舒千娣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老人并为老人送去一辆崭新的轮椅。

  在老人家中,残联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人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注意出行安全;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残联反映。舒千娣的儿媳连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有了轮椅我就可以经常推着婆婆出去晒晒太阳了。”

  据了解,舒千娣是肢体二级残疾人,又因意外摔伤导致行动不便,平常只能待在家中。大演乡残联了解情况后,立即与该县残联反映情况,递交申请材料,成功为老人申请了免费轮椅。此次免费轮椅送上门活动,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储成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