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仙寓镇掀起青少年学党史热潮

时间: 2021-05-19 10:50

  连日来,仙寓镇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

  仙寓镇团委联合镇关工委、仙寓镇占大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赴珂田村黄道开、汪世顺烈士陵墓前开展祭奠烈士活动,学习烈士英勇事迹,清扫烈士墓并重温入团誓词,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青年刻苦学习、奋进有为、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占大中心学校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百年辉煌”主题演讲比赛、“恰是百年风华,红心永远向党”书画展览等活动。

  同时,该镇各中小学常态化开展学党史活动。利用每周主题班会进行党史专题宣讲;组织学生团员利用早读自习课领读党史书籍,听党史故事,看党史视频;设立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课堂。通过形式各样系列活动全面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娴怡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