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石台在行动

时间: 2021-06-16 10:41

  连日来,石台县持续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当天,由该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小组在路面开展巡查,发现农贸市场沿街的小摊小贩存在销售非法捕捞河鲜鱼的行为。针对这一情形,执法队员立即对摊点非法销售的水产品进行查处,并耐心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本次行动共查获野生水产品品种鲫鱼、鳜鱼、卷口魚、马口魚、河虾等共计150斤。

  下一步,该县相关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和整治力度,重点在县农贸市场、饭店、宾馆场所查处收购、销售非法捕捞河鲜鱼的行为,打击禁渔期内电毒炸案件以及禁渔期内使用地笼等禁用工具捕捞行为,进一步有效震慑非法捕捞人员,保障水生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进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