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抗美援朝老兵钱建华迎来90岁生日

时间: 2021-09-13 15:54

  近日,抗美援朝老兵钱建华家中比以往更加热闹,大家簇拥在钱老身边,向他致敬、送上祝福。这温暖的一幕发生在石台县仁里镇阳光左岸小区,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仁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邻鹿社工共同为抗美援朝老兵钱建华过90岁生日。

图片7.png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关注我,谢谢你们。”钱老高兴地招呼大家坐下,虽已是鲐背之年,但钱建华老人精气神很好,大家围坐在钱老身边聊天。钱老的小儿子说:“老爷子90岁了,身体健康,一家人平平安安,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随后社工为老人戴上生日帽、点燃蜡烛,大家齐唱生日祝福歌,老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吃完蛋糕后,钱老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参军入朝鲜、转业后在石台工作的珍贵照片,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照片上的钱老精神矍铄,仿佛回到了那个青春热血的年代。

  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你的节日有我相伴,爱心送进光荣门”社会服务项目,为80岁以上重点优抚对象送温暖、过生日,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李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栋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