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牯牛降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2021-09-15 09:18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安全旅游环境,近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景区管理中心先后检查了景区的消防安全灭火设施、环线栈道、吊桥、景区公共场所等旅游服务设施,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作出整改方案,不断完善景区安全防范设施。

  此外,目前正处于秋季干旱季节,容易发生森林火险,为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景区加强森林防火灭火力度,按时检查消防器材设施,对安保人员进行防火灭火大演练,做到人人都要熟悉消防灭火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