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效能

时间: 2021-10-15 08:40

  今年以来,石台县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减办事时间、办事环节、申请材料,线上依托“皖事通办”平台,线下设立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全面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效能。1至8月份,该县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开办市场主体达1017户。

  为切实减少程序,石台县推进“先照后证”,将前置审批事项从226项减少到35项,后置审批事项从194项减少到137项,落实外出经营税收管理证明网上报验,简化企业设立、迁移、注销手续,“免办”和“即办”比例达到85%以上。在减少材料方面,该县提升企业“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服务水平,“非接触式”涉税事项318项,其中全程网上办理事项294项,全程网办率达92.5%,将企业纳税业务事项和报送资料精简近50%,表证单书精简超过20%,取消涉税证明76项。为做到广泛覆盖,石台县组织国土资源、市场监管、公安等25个部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实现房地产交易、企业开办、车辆购置等跨部门事项“一站式”联办,且设置了“长三角一网通办”和“跨省通办”专窗,实现了51个事项“一地认证”。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