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局长走流程” 政务服务再提升

时间: 2022-05-12 10:55

  5月9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局长走流程”活动要求,石台县局积极响应,县局局长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烟草局窗口,陪同申请人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关事项,感受办事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查找烟草窗口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县局局长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体验网办流程是否通畅,窗口授权是否到位,查看材料是否可以精简,环节设置是否可以再优化,时限是否可以再压缩。在走完各项规定流程后,与工作人员一起,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逐项梳理,并当场进行分析研究、探讨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双拥工作,张贴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先标识,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提供优先服务。

  下一步,石台县局将“局长走流程”与领导坐班制相融合,推出更多利民便民服务举措,努力打造“务‘石’高效”营商环境品牌,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施展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