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打造6个特色现场教学基地

时间: 2022-05-25 08:47

  近年来,石台县按照“彰显主题、富有特色、分类实施、共建共享”的原则,推动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着力打造富有特色、务实管用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该县开发“党性+红色文化”“党性+绿色发展”“党性+乡村振兴”等富有县域特色的教学专题,安排有理论教学、体验式教学、红色故事宣讲等,命名首批6个县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其中党性教育类2个,分别为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和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乡村振兴类2个,分别为矶滩乡洪墩村和小河镇东庄村;绿色发展类2个,分别为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和矶滩乡屏风里慢庄。

  该县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挖掘整合优质资源,实现人、财、物资源共融,优质教学基地联动共建,发挥好党校主阵地作用,形成既闭合又可分的教学环线,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点的可观性、可感性、可学性。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雨林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