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不动产登记在行动

中安在线   2022-06-02 16:55: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琼   编辑:褚云梅

  日前,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石台县华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七都镇名人美术村小区举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签约挂牌仪式,并为业主现场办理、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石台县华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县重点招商企业,其在七都镇启田村开发的“名人美术村”为七都镇创造了大量的劳动就业机会,拉动了七都镇的经济发展。

便民服务点签约现场

  2022年初,小区完成了首次登记,接踵而来的就是小区业主办证的问题。由于小区地处太平湖畔,往来县城需要1个半小时,小区业主办证,开发企业均派人陪同,造成了企业和群众的双重负担。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秉着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县局的大力支持下提出在小区搭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现场颁发产权证书

  经过多次与企业主动对接,理清业务办理流程,明确双方职责。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便民服务点图片

  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为企业谋便利的中心思想。在石台县委、县政府和石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大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便民、服务、高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