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中安在线   2022-06-09 11:03: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硕 钱鹏飞   编辑:褚云梅

  为落实安徽省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切实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更加有效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更好的服务客户,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线上办理。

  近日,徽商银行石台支行的客户袁某申请办理“云押贷”贷款产品,因抵押房产为借款人母亲所有,线下办理抵押正常情况下需要本人到现场,但借款人母亲在外省务工,受疫情影响暂时不能回来。徽商银行石台支行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第一时间联系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积极与徽商银行对接不动产登记线上办理事宜,中心负责人到徽商银行石台支行指导对接工作,经过3小时的测试校验,于当日晚上7时完成对接。次日,徽商银行石台支行即刻邀约客户袁某通过线上成功办理了第一笔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石台县的金融机构接入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平台后,涉及不动产抵押、注销登记的业务,只需客户到金融机构面签相关协议并网上授权,金融机构就可通过“石台县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平台”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业务,由不动产登记中心线上审批。石台县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真正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全流程线上办理”“零跑动”的业务办理便利。

  下一步,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不动产登记-金融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石台县的经济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