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大山的“春天”在这个夏季“火热登场”

——石台县仙寓山景区积极打造
富硒康养核心地和核心品牌迎来休闲康养新高潮

时间: 2022-06-22 17:26

  “只要心中有爱,心中有爱,喜怒哀乐都是歌都是歌……”仲夏季节里,循着曲径通幽的景区步道,一阵阵高亢的歌声飘然入耳,寻声而至,只见一群游客正沉醉山水之间引吭高歌,引得来来往往的游客兴致盎然地打起节拍。游客们一个个都沉醉在国家4A级景区仙寓山,清新的空气中、秀美的山水里,信步游玩、拍照合影,记录着美好时光……

游客在仙寓山景区内游玩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日趋稳定,石台县仙寓镇大山村休闲度假游客逐渐增多,仙寓山景区呈现复苏回暖的良好态势。仙寓山旅游开发公司经营顾问施国华说:“我们景区主打康养游,凭借富硒负氧的生态环境和凉爽的气候,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前来康养纳凉。”

仙寓山景区内在康养纳凉

  正午时分,仙寓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人潮涌动,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安排游客扫码登记,大厅外陆陆续续有大型中巴车驶入景区停车场,游客们下车收拾行李,随后换乘景交车进入景区。正在办理帮助游客办理手续的南京导游刘先生说:“我们这一次从南京来了47个游客。最近仙寓山这个康养游,在我们南京非常流行,大家非常认这个地方。”

寓山富硒负氧的生态环境,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一直以来,该景区利用仙寓山富硒负氧的生态环境,结合风景观赏、文化娱乐、春观花、夏避暑、秋登高、冬赏雪等形式,让游客能够放松身心、怡情养性、养颜健体,在身体和心智精神上都达到与自然和谐的良好状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每年3月份至10月份,游客比较多。”无锡导游汪女士介绍道:“现在主要是散客,他们是长住的游客,一般都是回头客。每年都过来疗养,一住就住一个月。”跟团游玩的任女士已经在景区住了3天,对景区各个方面都表示很满意,笑着说:“今后,我要在这里养老……”除了过来康养游,还有一些游客是想来看看“中国第一富硒村”——大山村,“听说这边是富硒村,空气又好,就想过来看一看转一转,然后买一点富硒产品。”自驾过来的南京游客陈女士说道。

仙寓山景区客运班线车

  今年来,仙寓山景区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以仙寓山为富硒康养核心地和核心品牌,构筑富硒康养产业体系”,投资1.9亿元,实施仙寓山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新建能够容纳800辆车辆停放的游客服务中心,修建拓宽通往景区核心地公路,同步配套每20到30分钟的景区客运班线,预计在明年4月份投入使用。随着景区内景点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一个面向长三角休闲康养旅居基地已日具雏形。

在仙寓山景区内,随处可见游客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在仙寓山景区内,随处可见游客,他们或坐在长廊里休憩,或三五一群举杯品茶聊天,或沿着山间步道,追寻叮咚的溪流声,去寻找着壮丽的瀑布。旅游的春天在这个夏季“火热登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江雪飞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