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滁州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来石台县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时间: 2022-06-22 17:23

  6月20日,滁州学院“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社会实践小分队来石台县开展2022年暑期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外拓展宣传石台“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带动当地“红色旅游”发展。

  当天,小分队一行人来到了我县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及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故事,追寻革命先辈步伐,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前往了革命烈士陵园和郑村暴动纪念碑,对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认真阅读,了解峥嵘的革命岁月。

  期间,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做好学习记录,开展相关采访,进行讨论分析,撰写调研报告,总结实践成果,分享心得体会。期间,小分队进行了实践材料整理,并将编辑的照片、视频和采写的新闻稿,投送至石台县和池州市各个报社、电视台与中国青年网等相关网站,并在搜狐网等媒体上不定期投送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调研成果,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泽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