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推深做实法律援助民生实事

为困难群体挽回经济损失202.2万元

时间: 2022-07-04 08:58

  近年来,石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县域实际,坚持“司法惠民”理念,着力优化便民服务,突出重点领域,强化质量监管,推深做实法律援助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来,该县健全以县法律援助中心为重心,8个乡镇6个社区法律援助工作站为支柱,84个行政村级法律援助联络点为补充的法律援助网络。截至5月,共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咨询654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32件。对涉及弱势群体维权的法律援助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三优先”服务。截至5月,共受理农民工维权案件20件、未成人案件3件、残疾人案件4件;为困难群体挽回经济损失202.2万元,其中为农民工讨薪112.8万元。同时,该县跟踪法律援助案件办案流程,落实旁听回访制度,实行案件评查、案件差别化补贴制度。1至5月,共组织旁听庭审活动4场次,回访86人次,满意率100%。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余妍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