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法院应用云上法庭召开债权人会议

时间: 2022-11-28 11:42

  近日,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1月25日上午九点在石台法院召开石台县金林木业股份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无法按时在线下召开。鉴于管理人和部分债权人在疫区无法参会,为便于全体债权人参会并节省参会费用,经合议庭研究,本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债权人会议。

图片5.png

  本次会议是石台法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司法审判职能,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破产审判办案模式的创新举措,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又减少了债权人负担,同时高效保证了破产案件顺利推进。下一步,石台法院将继续探索智慧法院的建设,推动破产审判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为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石台县人民法院  作者: 周群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