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池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1-20 09:03

  1月19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张瑞中、程国清、樊泽明、王家莹,二级巡视员张泽民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树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未来五年立法规划,并就今年立法工作任务的落实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市人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和体现到具体的人大工作实践中去。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及时细化分解常委会年度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石泽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