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第47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1-21 09:17

  1月20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第47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海铭、何世荣、欧阳振家、张士平、丁志友、赵恩来,一级巡视员周珍花,二级巡视员姚五建,市政协秘书长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围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学习和培训。

  张夏林强调,要认真做好市政协2021年工作安排,切实把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更加有效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抓好落实,制定学习培训计划。要在统筹工作安排上抓好落实,落实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对全年工作的部署,切实为全年履职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在凝心聚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抓好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勤勉履职尽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记者 刘晓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