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市政府与省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

方正操龙灿朱宜存李明出席

时间: 2020-11-24 08:50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与省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快现有合作项目推进力度、深化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宜存,省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等出席。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宜存一行来池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省能源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保障,也为池州能源供应、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立足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推进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池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省能源集团在池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操龙灿对省能源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池州全力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大力推进池州海螺四期、中韩国际合作产业园、宝武集团年产30万吨金属镁基轻合金材料及深加工等重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的签约和建设,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呈现了发展势头好、发展后劲足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寻求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朱宜存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省能源集团在池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当前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池州山清水秀,生态优良,绿色发展成效显著。省能源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步伐,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助力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记者 钟斌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