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操龙灿会见张江平戴志勇一行

时间: 2021-01-11 09:06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操龙灿会见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总裁戴志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江平、戴志勇一行来池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太平鸟集团在过去一年化危为机、实现逆势增长表示祝贺。他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平台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面对2020年疫情灾情叠加冲击,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态势。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池州市一批大体量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池州正迎来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太平鸟集团自2008年来池投资以来,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立足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池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平鸟集团在池投资,推动太平鸟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早日高标准建成运营,共同将其打造成为现代化智能工厂的样板与标杆。
  张江平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太平鸟集团发展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池州太平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池州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积极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以池州太平鸟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将池州打造成为集团现代化区域生产中心,助力池州现代化建设。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陆寒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