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共话军地发展 畅叙鱼水深情

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 2021-01-22 08:41

  新春佳节将至,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池州军分区、武警池州支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池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向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退伍复员军人,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当天上午,市领导方正、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史孺牛首先来到池州军分区。方正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在异常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特别是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池州军分区上下的辛勤汗水和付出。多年来,广大官兵始终坚持扎根池州、建功池州,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以更大力度解决好官兵“三后”问题,切实当好改革强军的坚强后盾。希望池州军分区进一步充分发挥协调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驻池部队官兵在遂行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站排头、当先锋,积极支援池州改革发展建设。
  随后,方正、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史孺牛、贡建一行来到武警池州支队,对广大武警官兵在脱贫攻坚、双拥共建、应急抢险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方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更加需要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武警池州支队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军人本色,和池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在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我们将进一步担负起驻地党委政府的责任,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工作,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合力把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部队官兵衷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按照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的部署要求,积极服务池州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充分发挥好池州地区社会“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陆寒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