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军分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1-26 08:44
  1月24日至25日,池州军分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池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按照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奋力开创池州军分区各项工作新局面。池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宋怀金,市委常委、池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贡建,池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 
  方正指出,过去一年,池州军分区党委奋力作为,勇于担当,政治建军不断加强,备战水平有效提升,国防动员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卓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方正强调,今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向建军100周年奋斗目标迈进。要突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军队政治工作条例》,深入贯彻党管武装制度政治要求,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要聚焦练兵备战,增强常态备战的忧患意识,强化真抓实备的责任担当,树牢以战领建的工作导向,着力提升随时能战的打仗本领。 
  方正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军地各级要持续加强国防教育,深入抓好人武部创先争优活动试点任务,努力走出具有池州特点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切实当好改革强军的坚强后盾。池州军分区各级要广泛动员部队和民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遂行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当好先锋,努力为池州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方正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断提高军分区党建工作质量。要抓好班子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宋怀金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池州军分区要坚决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紧盯矛盾问题把握发展大势,扭住确保忠诚抓根本,聚焦应对强敌抓备战,着力强基固本抓基层,持续从严执纪抓风气,全力以赴争上游、站排头、立潮头,谱写军分区党的建设和全面发展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建在讲话中,全面系统分析了军分区国防动员行动准备形势,强调2021年必须深入学习“四个深化”开训动员令精神,强化战备意识,端正训练作风,加紧练兵备战,锤炼过硬本领,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国防动员行动准备任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