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推选方正为池州代表团团长

时间: 2021-01-28 08:35

  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会议推选方正为池州代表团团长,金庆丰为池州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起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池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代表职责履行好;要聚焦会议主题,集中精力参加审议讨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明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疫防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池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钟斌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