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池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池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方正宣布开工 操龙灿讲话

时间: 2021-02-19 08:14

  2月18日下午,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池州分会场活动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方正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协副主席赵恩来,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百强电子公司负责同志等出席。
  操龙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举行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池州分会场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两会”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强市、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的具体行动。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推进高质量跨越赶超,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我们要坚持实施产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坚持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目标不动摇,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抢、干、拼”的状态,加强协调,创造性破解要素瓶颈,主动靠前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服务项目的强大合力,以大项目构建产业发展主骨架。项目投资和建设单位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抢抓有利天气,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加强项目管理,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百强电子5G高阶线路板等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8.4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新型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