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全面对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以整改的实效体现政治站位政治担当

全面对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以整改的实效体现政治站位政治担当

时间: 2021-02-23 08:36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池州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巡视安徽省及有关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池州市整改方案和《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池州实际情况,一体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以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实效体现政治站位、政治担当,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表对标,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四看四促”主要内容,落实“五紧盯五整肃”要求,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全面检视、靶向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及警示教育工作的领导。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建立责任体系,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特别是市委常委会要走在前、作表率,以上率下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