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第十次会议召开

方正主持 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时间: 2021-02-24 08:11
  2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池州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央顶层设计之下,结合池州实际,谋深谋实2021年度重点改革任务,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蹄疾步稳推进。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改革,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和钉钉子精神,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在抓好经济体制、行政体制、国资国企、财税金融、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改革的同时,围绕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在全面深化改革上谋划一批硬招实招,切实通过深化改革来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抓改革,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调度,突出督查考核,汇聚改革合力,切实提高改革任务落实的质量和效率,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