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市组织部长会议暨2020年度组织工作讲评会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时间: 2021-03-05 08:25

  3月4日,池州市组织部长会议暨2020年度组织工作讲评会召开。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池州市组织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抓班子带队伍,强党建促治理,聚人才激活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彰显组织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围绕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培养集聚人才等重点工作,着力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杰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池州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精心组织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统筹抓好中央巡视、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