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参加指导东至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3-08 08:30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及市委统一安排,3月6日下午,东至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方正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方正认真审阅了东至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东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紧密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真诚,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对会上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再梳理再分析,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和从善如流的胸襟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东至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动力。
  方正强调,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结合舜盛公司破坏生态环境等问题,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彻底整改,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整改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立足本地特色、发挥比较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机遇来乘势而上,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进一步做大做强开发园区,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方正要求切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希望东至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知重负重、知难而进、积极进取,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