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青阳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3-25 08:34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赴青阳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坚决守牢环保、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奋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副市长方能斌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改善。方正一行先后来到五九线环境综合整治、池黄高铁青阳段、宝镁轻合金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方正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青阳宝宏矿业、华厦混凝土公司、青阳生活垃圾填埋场、忠林废弃资源综合利用公司等地,方正认真察看环保和安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坚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算大账、算长远账,严守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切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真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督查指导和跟踪调度,确保各项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压紧压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分片包保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对问题不解决的决不放过,以真督实导的作风带动基层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